YourRemedies

写点故事做你的解药

巧合(12)

(12)

“还是没什么要说的?”张恬挑眉问道。

苏斯清看着张恬的眼睛,摇了摇头,接着又补了一句:“是演讲比赛还是因为我刚刚和系主任顶嘴?”

“都不是,我都知道,我只想听你说出来。”

苏斯清心里一沉,想到这都两天过去了,身后的伤应该不明显,自己走路也特意掩饰,张恬怎么可能知道?于是苏斯清还是摇了摇头。

张恬似乎是冷笑了一声,“那脱裤子趴沙发上去。”

苏斯清感受到了绝望:“我…我不脱裤子行不行,上次不都没脱吗?”嘴上这么说,苏斯清还是先跪在了沙发上,手扶着靠背。

张恬手里还是拿着上次那条皮带,“再给你一次机会,不说我就打到你自己脱裤子。”张恬坐在沙发扶手上等苏斯清的进一步动作,然而只看到她咬了咬嘴唇,并没有要听话的意思。张恬站起身,“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啊。”

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张恬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,第一下抽打带来的痛感就让苏斯清明白了什么叫手下不留情,新伤叠旧伤让苏斯清的脑内不禁闪过上万条弹幕:“我再也不想挨打了!”第二下紧跟着甩下来的时候,苏斯清已经脑海一片空白,只能专注于考虑怎么缓解一点疼痛了。

没打几下,苏斯清就嗷嗷捂住屁股喊:“老师!先暂停一下让我考虑一下好不好,我……”

张恬的回应是反剪住苏斯清的双手,继续用手中的凶器行凶:“我不是给过你机会了吗?”嘴上这么说,但张恬手上的速度稍微放缓,力度也轻了下来。但对于两天前刚挨了一顿藤条的苏斯清而言,怎么打都是一样疼。

已经没心思去数到底挨了多少下,被钳制住双手的苏斯清在沙发上像某种上了发条的玩偶一样,打一下就扭一下叫一声。就在苏斯清以一个极为扭曲的姿势“蠕动”的时候,她感受到身后的手松开了。苏斯清趁机伸手揉了揉屁股,感觉又肿了好几圈,所谓雪上加霜。深呼吸了几口气,苏斯清小声说:“我以为你真的要一直打到我开口为止呢。”

“我中场休息一下而已,反正我也只是胳膊酸一点,疼得是你。”

“你都不心软的吗,真的好疼嗷。”苏斯清可怜巴巴地望着张恬。

“好疼是我造成的吗?主要原因不在我吧,嗯?”

“啊…………”

“你是想自己说,还是继续挨打,反正我不疼的呀。”张恬做势要继续打。

“哎哎哎等等,先别打!”苏斯清一边自己揉着伤,一边怨念地抬头看看张恬:“我要是不说,你真的会打到我说吗?不会看我这么可怜就心软吗?”

张恬拽开苏斯清的手,用皮带给出了回应。

“啊啊啊,我说还不行吗。我前两天挨过打了,都过去几天了你怎么还能看出来啊。”

“你真以为我周六没去看你比赛吗,只是不想让你更紧张而已。一开始我以为你走路姿势不对是因为穿了高跟鞋,结果今早一看就明白了。”

“你都知道了还要让我自己说……不说还要打我……”苏斯清感到好委屈。

看到苏斯清在沙发上趴成一团还要自己把手伸到身后揉伤,张恬坐在她身边帮她揉起来。“你不好好准备比赛,跑去挨打是要怎样?和我不好意思说,被陌生人打就好意思了?”

“我写不出来演讲稿嘛,正好上次那位女主约我周五实践,我就去了。”

“你啊……一边跟我说着什么都没问题,一边写不出稿子自己跑去折腾自己。过来吧,裤子脱了我看看伤成什么样了。”张恬把苏斯清拉到腿上趴好,轻轻褪掉裤子。“你也真是抗打啊,伤成这样还能写稿子准备比赛,我真是服了你。你说,你演讲稿写不出来我可以帮你,你想挨打我也乐意效劳,为什么你不开口和我说呢?”

苏斯清一下眼泪涌上眼眶,这个问题怎么回答啊,我太喜欢你了所以不想让你失望,太喜欢你了所以总想要去保持距离不打扰你,太喜欢你了所以不愿让你看到我的缺陷和不完美?这些当然是没法说出口的,苏斯清绕过话题,反问:“你今天是因为这个生我气的吗?”

张恬叹了口气,“哎,我太了解你了,你根本就不是能被束缚、被别人管得住的人,我不希望以一个老师或者长辈的身份和你相处,反而是希望能像朋友一样,和你平等沟通。但平等也是需要相互信任的,所以你啊,有什么事就跟我说,就算想挨打也可以和我说啊。”

从张恬的第一句话起,苏斯清的眼泪就忍不住了,张老师所描绘的平等沟通的关系,对她来说是理想中最完美的感情基础了,只不过,此感情绝非彼感情。

“好啦好啦,别哭,我还没打完呢,打完再哭啊。”

这一句吓得苏斯清把眼泪硬生生憋回去了,“啊?怎么还打?”

“刚才打的是你不肯告诉我你去实践了,现在打的是惹我生气了!”

“这不是同一回事吗?”苏斯清表示抗议,张恬却抬手一巴掌拍了下来。知道张恬根本没使劲,只是为了逗自己玩,苏斯清也撒娇起来:“哎老师轻点轻点,打坏了我可赖你这儿不走了啊!”

张恬手上的动作没停,在苏斯清已经伤痕累累的屁股上再添几分颜色:“上次我把钥匙给你,你怎么又还给我了?拿着吧,以后也方便一点。”

虽然知道张恬没用劲,但苏斯清还是觉得疼,伸手捂住自己屁股,“好好好,我拿着,不打了好不好。”

“那最后十下。”

苏斯清收回手,没想到张恬却是用了力气的,一下就打得她全身一抖,双手也条件反射抓住沙发扶手。

张恬不像之前一样速度与力气齐用,反而用手在苏斯清背上轻轻顺气,等她缓过来才接上下一巴掌。

就这样慢慢挨完最后十下,张恬给苏斯清轻轻揉开淤血和肿块,调戏道:“怎么样,我拿手打你的,你疼我也疼,不吃亏吧?”

“以前你拿手打我手心那叫不吃亏,这也算吗?”

“哟,记这么清楚啊。”张恬把苏斯清从沙发扶到床上,冷敷上药一条龙做得得心应手。

“老师啊,你怎么这么顺手了,是不是喜欢上打我了??”

“平常看你瘦成那样,没想到脱了裤子还挺有肉的,手感很好啊,打上去也好看呢。”

苏斯清不想说话,把头埋进了枕头下。

张恬大笑,拍拍苏斯清去洗漱了。没一会,苏斯清突然想起来,问道:“老师,你十一假期有安排吗?”

“没啊,照常备课看书写论文,怎么了,你想去哪儿玩吗?”

“我们办的画展一号开幕,你要来玩吗?”

“好啊。”

“不过我可能一直会忙各种杂事,开幕式弄完还有个采访要做,你要不想来也没事,嘿嘿。”

“我又不是小孩了,还用你一直全程陪着啊,你办的第一个展览开幕,我怎么能不赏脸呢?”

苏斯清点点头,自己和老板费尽心思忙活了将近两个月的展览终于要举办,她实在是太希望张恬能在那儿见证自己做出的成绩了。


评论(9)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ourRemedies | Powered by LOFTER